最新情報

新作計劃啟動!



預計會在今年暑假場的FF發售, 為數論冒險譚的續作, 名稱... 還未定...。有請畫師-悠綺的幫忙, 請大家敬請期待。不過雖然說是數論冒險譚的續作,大至上只在設定上以及出場角色會與前一作有關,主要劇情本身跟前作的關連性不大, 因此沒玩過前作也沒關係~ 不過能玩過前作的話, 對這一作的設定會更能有了解(角色部份)。

不過這一次的作業量超乎想像的大, 遊戲整體規模也比之前做過的遊戲還要大個一倍以上。因此到現在遊戲的網頁還沒時間弄出來, 連同社團本身的網頁也沒什麼時間更新... 希望可以在今年暑假場發售...

2 則留言:

  1. 板主,看了幾篇您對於同人遊戲的論點,我深感佩服。能堅持原創同人遊戲真的不容易。
    因為自己也是開發同人遊戲的,所以額外感受深刻。能遇到合拍的成員真的是最幸福的。帶領團隊的人真的是不管何時都要維持自己的熱血,才能帶動下面的團員,不管視毅力還是耐心都是一大考驗。
    新作的圖感覺很漂亮呢,感覺有大作的氣勢喔!希望能順利完成,板主跟製作團要加油^^

    回覆刪除
  2. 謝謝~
    同人遊戲的開發真的很不容易, 因此在這個圈子裡不知不覺也能學習到如何珍惜同伴的感覺, 這也是好事~ 請期待我們的新作囉~ 我相信這會是一款相當優秀的作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