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情報

漸之拓工作室的公告

感謝大家長期的支持, 很感謝每次買我們的遊戲, 並給予我們建議的人。

個人因為工作的關係, 可能需要在日本呆上一陣子, 而畫師本身也在忙日本的案子, 因此漸之拓工作室可能有一陣子沒辦法做出新作, 真的相當的抱歉。回想起來漸之拓工作室成立已經六年了, 第一作的發售到現在也四年了, 歷經各種風霜撐到現在, 雖然不算紅, 但是至少也有點成長。自己希望能繼續經營下去, 不過以現狀來說可能要先休息個一陣子了。擺攤的部份會交由友社"幻想工坊"幫忙, 我自己本身並沒辦法抽身參加, 相當的抱歉。

往後也許會有機會看到我自己在閒暇之餘會獨立以其他名義做出的作品, 屆時也會放在漸之拓工作室的網頁上。不過對我自己來說能夠集合大家的力量做出來的遊戲才會是漸之拓工作室的遊戲, 因此不會真正的掛上漸之拓工作室的名字。希望有昭一日, 漸之拓工作室能重新出發。

在次感謝一路陪我們到現在的玩家, 也希望往後能繼續支持我們的遊戲, 謝謝。

2 則留言:

  1. 一路順風!!
    你們的遊戲真的很棒
    在我低潮期幫了我很多忙

    回覆刪除
  2. 謝謝~ 聽到能幫忙人真的太高興了~
    我們接下來也會好好努力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