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情報

FF17心得~

首先先感謝這一次買我遊戲的人,謝謝你們的支持。如果喜歡我的遊戲的話,也請繼續支持我做的遊戲。

這一次擺攤完全有達到預期的標準,這點算是滿欣慰的。很意外的除了這次主賣的地誅以外,過去的舊作特別是數論冒險譚也有一些銷量。

地誅這一作的印片量並不高,畢竟這樣的類型再加上這樣的畫面以及這樣的人設在會場上需要更大的努力,以我目前來說實力並不足以達到這樣的領域,能夠賣到這樣的數字其實已經算是很滿意了。原本以為跟電玩展會衝突到的,意外的銷售量還能合乎預期。雖然離熱賣還有相當的一段不小的距離,但是方向上已經漸漸的有個輪廓了。

不過這一次會場有個小抱怨,不知道為什麼... 網路遊戲公司的推銷紙袋永遠比別人大個一倍。雖然說這一次已經比之前的PF時的數量少了許多,但是隨時還是會有被撞到的危險在。紙袋基本上就廣告本身的效益是不錯啦,但也不要因為是商業攤所以就無顧忌的做比別人大一倍的紙袋吧,雖然這一次三樓的走道寬很多比較沒發生這樣的事情,但是一般來說這麼窄的走道遇到這麼大的紙袋在擺攤的時候時常會因為持主的不小心而打到攤位上的東西,我個人並不覺得同人會場本身是讓商業攤宣傳到不顧慮同人社團感受的地方。我並不會因為自己作品的吸引力輸給了商業作品而怪罪主辦單位引進企業攤,雖然當下的心情有些時候會受到影響,但是終究來說還是自己的作品不到可以吸引人的程度但是以同人販售會的角度來說,主辦已經給予商業攤相當大的空間了,多少還是留一點空間給同人社團吧

大至上這些是這一次的心得跟小抱怨,而接下來預計在暑假場的新作會是數論冒險譚的續作,結合了前作的經驗與累積下來的能力以及大家的幫助,特別是畫師悠綺的協助,會盡力的做出一款以現有的實力能夠做出的大作出來,請大家敬請期待。

3 則留言:

  1. 紙袋大小沒有限制吧,原來紙袋大小有這種問題,其他同人團隊也可能有同樣的問題
    要不要請主辦單位增加紙袋大小的規定?

    回覆刪除
  2. 補充:是指其他社團也可能有紙袋做得過大的問題

    回覆刪除
  3. 紙袋大小本身並沒有被限制, 而因為大家互相都是同人團隊, 總是不會做一些太誇張的事情。擺攤如果干擾到太多社團的話, 在網路的討論上被轟的訊息會多到數不完... 因此我個人倒不覺得其他同人社團敢真的這樣弄。

    而紙袋大小本身不是問題, 而是紙袋本身已經快要到了走道的寬度... 這一次FF好像因為領取的條件比較麻煩, 所以拿的人比較少, 而且這一次看起來很多人拿的技術也比較好。之前PF的時候拿的人多, 走道又很窄, 動不動攤位上的東西就會被打到, 特別是擺影片用的電腦絕對不能接近走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