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情報

PF13心得~

首先, 先感謝買我遊戲的人, 謝謝你們的支持~

這一次PF在擺之前, 因為有許多東西在同一天出現, 像涼宮春日的消失, TOV的劇場版以及颱風, 全都擠在這一天來, 因此原本對這一次的擺攤並不會很期待的... 結果很意外的, 以原創的同人遊戲來說, 這一次的賣量居然可以到我第一次在FF擺攤的賣量, 有種很神奇的感覺。

不過看過一些網路上的討論以後, 發現這一次好像大家普遍都賣得不如預期。但是遊戲攤這邊除了我以外, 同一排的大家銷售量以同人遊戲的銷售量來說也都還不錯。而買片的族群感覺上偏向是在會場上才知道有我們的遊戲的, 並非事先就收集過情報計劃性購買的人。因此個人猜測這一次活動因為主辦很強調"原創"的關係, 也許進來的族群也會偏向是尋找"原創"物的人吧, 如果情況真的是如此的話, 我也希望主辦單位可以這樣繼續下去。

2 則留言:

  1. 恭喜啊^^
    這次的確可感到主辦單位對原創題材的幫助
    未來大家一起加油吧!
    (話說倫語繼續放置play中囧...)

    回覆刪除
  2. 大家一起加油~

    倫語的事情也加油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