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情報

倫語新作的製作協力


許多時候的感覺很奇妙,倫語這個題材在一開始出現的時候也正好是漸之拓剛起步的時候,在那個時候也剛剛好是現在自己做遊戲的時候用的引擎"雪兒(CeluSystem)"雛型剛好完成的時候。當初記得那時候看到ptt有招募倫語格鬥的引擎規劃募集,那時候的我也很熱血的去報名了。回想起來,也已經是三年前的事情了...

當時因為引擎的部份只有我一個人會使用,因此到最後我並沒有參加到倫語格鬥的製作。之後也漸漸的沒在注意倫語這個題材的情報了。原本以為這個題材到最後跟我完全沒有關係,卻很意外的asleisureto大找我去策劃新作,有些時候真的還滿不可思議的感覺。總之,我會以我的方式做出有趣的遊戲的,請大家期待~

不過話說回來,這個題材久久沒有接觸了,現在連人物在一般人之間流傳的形象與綽號都不是很清楚,希望能做出讓支持者滿意的作品啊...


倒是,在建模的時候一直有種微妙的感覺,為什麼一個幾乎在空中飄的腳色還要穿直排輪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