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情報

簡易的"數論冒險譚"的故事

最近因為魔王與秘林迷路的日文版發佈的關係,結果發現說故事有許多部份牽扯到前作"數論冒險譚"的部份了,因此某些人的對話上會有比較難連貫的地方,在這裡寫一下露莉莉, 拉絲莉, 與麗葉三個人的關係。
(也許有時間的話可能會重製一下吧。)

日本語版はこちらに。



露莉莉

魔王,
但是因為誕生的時間太晚,反而讓習慣自由的魔族們感到害怕。
不僅沒有魔王的權力,魔族還會聯合人類將魔王封印住。

拉絲莉在異空間修行的時候,意外的走進了露莉莉的封印當中。
靠著自身的力量打敗了露莉莉以後,拉絲莉變成了打敗魔王的勇者。
露莉莉從此對人類改觀,兩人成了好朋友。

露莉莉的能力是"融合"。可以吸收魔族的力量轉換成自己的能力。
被吸收的魔族就會失去自己的人格,也就等於是死亡。
如果露莉莉使用這份力量的話真的可以成為魔族之王。
因此魔族們害怕著露莉莉。


露莉莉住在拉絲莉的家裡三個月過後。露莉莉感覺到了魔族們正在接近中。
為了不造成拉絲莉等人的麻煩,決定在事情發生以前悄悄的離開。
(不過還是造成麻煩了)



拉絲莉

勇者,
實際上只是打敗了魔王,並沒有任何有關於勇者的資質與資格。
但是相對於空有資格但是沒辦法戰勝魔王的勇者來說,拉絲莉是名付其實的勇者。

拉絲莉真正的身份是大物理學家的孫女。為了得到可以保護所有人的力量而開始修行。
手持有著可以撐起地球力量的武器-槓桿原理,使用的是極至的物理學必殺技。
就這樣,開始在叫作數論空間的異空間修行著。

數論空間是世界的本質,可以連通到所有可能的世界,包括死後的世界都有可能。
修行的路途上,拉絲莉遇上一名幽靈。怕鬼的拉絲莉顫抖著不知如何是好時。幽靈被怪物吞噬。正義感的驅使,拉絲莉打敗了怪物,並且救出了幽靈。幽靈好像是想說些什麼的離開了,但是怕鬼的拉絲莉並沒有心情去聽幽靈在講什麼。

之後修行的路上,拉絲莉履次碰到了幽靈,
發現幽靈本身並沒有害人的意願,也就漸漸的不再害怕,反而開始覺得在異空間漂泊的靈魂很可憐。幽靈的事情並非科學,所以並不知道該怎麼樣才能將幽靈拯救出來。
與曼絲莉朵的討論結果,認為可以嘗試讓拉絲莉自己被幽靈附身,讓兩人在同一個肉體中生活。雖然是很危險的做法,但是拉絲莉還是決定冒著個險去拯救孤單的幽靈。

為了讓自己的身體不被幽靈的控制,拉絲莉先要將幽靈的力量削弱以後再將幽靈納入自己的身體之中。拉絲莉要求與幽靈決鬥,幽靈看起來不知所措,但是還是自我防衛了起來。
大戰了以後,拉絲莉正要用身體靠近幽靈的時候,幽靈消失了。

從武器之中傳來了"我的王子殿下"的聲音。原來在戰鬥中幽靈附身到了拉絲莉的武器當中。
借由武器,兩個人的五感可以共通,也就可以互相交談。就這樣,拉絲莉就帶著幽靈離開了數論迷宮。

而這位幽靈就是曼絲麗葉。




曼絲麗葉

曼絲莉朵的妹妹,六歲的時候被邪惡的科學家抓走。
改造的實驗失敗,死亡。

因為肉體並沒有真的死亡,靈魂一直在生與死的狹間之間徘徊。不知不覺的,好幾年就過去了。

靈魂只有在附身在其他東西身上才會有感覺與記憶,在這段時間當中的記憶都是片段的。
在糢糊的記憶當中,有一個人的身影,有著強大的力量,不斷的在戰鬥,戰鬥的目的不知道是為了什麼。但是漸漸的,感覺到了是為了拯救曼絲麗葉而戰鬥,像是王子死命的想拯救著公主一般。
"不知道是誰,但是如果可以拯救這孤單的我的人,我會將我的一切都奉獻給他"
曼絲麗葉在模糊的意識當中,立下了這個誓言。

不知道是什麼時間,也不知道在哪裡。又再次的遇上了"王子"的身影。"王子"突然向曼絲麗葉展開攻擊,麗葉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但是只能用盡自己的力量來防衛。自己的力量一點一點的減少,但是王子的意志反而越來越堅強,完全不會因為受到攻擊而退縮。
"請妳跟我走吧!幽靈!"
王子突然的喊了一聲並撲了上來。


自己又有了五感,正以為自己與"王子"結合時。原來自己是附身到了"王子"的武器上面。雖然有點失望,但是更令自己震驚的事,是"王子"原來是一名叫拉絲莉的女孩子。

對拉絲莉的愛慕是真的,想回報拉絲莉的心情也是真的。即使拉絲莉是女孩子,在曼絲麗葉的心中拉絲莉依然是"王子殿下"。

最後,拉絲莉也幫忙奪回了麗葉的身體。
雖然能回到身體是好事,但是曼絲麗葉覺得能與拉絲莉共用五感是一種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