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情報

近況日記


數起來從召喚師時間發售到現在已經半個月了, 結果到目前為止連線功能跟一些回報的BUG都還沒有時間做處理... 主要的原因是因為現在正在忙著做魔王與秘林迷路的翻譯工作。

委託人翻譯的稿件大概在六月份左右就已經完成了。只是因為那時候正好在召喚師時間開發上最忙祿的時間,因此沒辦法抽空出來製作。不過因為召喚師時間的時候做了一堆怪物的建模後,雖然現在建模的技術還不能算純熟,但是回頭看魔王與秘林迷路時候的建模就一直很想做修改... 有不少時間也是花在這方面的修正。不過到時候日文版的部份並不會有加強版的迷宮也沒有連線的功能,也因此不會有90級以後的技能,基本上還是原本1.0版的基準。


作業到目前為止都還算順利,只希望到時候販售的時候能有好的成績了。


之前花了不少時間在技能跟特效的名稱上,拉絲莉的技能名稱意外的難搞... 而特效名跟技能名因為多半維持原本的漢字,許多對日文來說也會是比較冷僻的字,大概會被認為中二病滿點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