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情報

FF20心得~


首先感謝支持我們的玩家, 謝謝大家。這一次也遇到不少玩過前作以後繼續支持我們的玩家,實在很感動~

這一次擺攤的位置有些微妙, 基本上是不錯的位置, 但是不在傳說中的戰場的一樓, 整天下來都可以在面前的走道閒逛, 但是一到一樓就發現人數有絕壁性的差距, 看來這一次人潮完全的集中在一樓與多出來的四樓, 在三樓的人數反而就感覺跟PF的差不多的感覺。

不過原本是很擔心紙牌遊戲在會場上的銷售量, 而且也不太放心說玩家對紙牌遊戲的接受度如何, 會比較希望玩家能先玩過試玩版會比較好。但是這一次廣告宣傳的時間比以往後慢, 算是比較可惜的地方。

而召喚師時間原本的預定, 會在不久以後會追加網路對戰的功能, 而在往後有新作以後也會出對應新作的新牌。希望大家會喜歡。

再此感謝這一次支持我們的人, 謝謝大家。


==
題外話, 原本自己在打世界樹迷宮的時候想去其他地方玩擦身都玩不太到,進了會場了以後就擦了快二十多人了...

4 則留言:

  1. 玩了一小段的心得:
    1.戰鬥的俯視角很容易被血條擋住,建議下次改採最多人用的45度角,可避免此問題。
    2.同上,因此選攻擊目標時變得不好選擇(會在血條下)
    3.相關,其實敵我之間不用空這麼多,戰鬥地圖就不會拉這麼長了(隔個楚河漢界也就夠了)
    4.戰鬥中能做的事其實不多,可允許的打法也不多,所以反而比較變解謎(找出某個過關打法),自由度就變低了
    5.音樂,請參考http://www.shcmusic.net/index.php?case=archive&act=show&aid=23,會有「疲乏」的問題存在(聽一下就想關掉,但關掉又太安靜)
    6.名字!!不能自己取就算了,可是「月雯」跟其他角色的名字很格格不入……
    7.月雯怎麼獲得召喚獸那邊的劇情很棒,可是如果有些圖片或過場就更好了
    8.插圖畫得很好,但因為配色關係,跟畫片搭起來顯得太淡了(這也得要考慮啊!)
    9.其他,努力說服自己往下玩當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回報心得,
      視角的部份會再做調整,

      那地圖的部份, 因為有辦法增加召喚範圍的方式,因此地圖的大小會這樣做設計。

      初期因為有的卡片類型比較少, 而且會有NPC幫忙, 所以一開始會比較偏向解殘局的感覺。往後在各空間的戰鬥變化性就會比較多,對牌組的構組要求也會比較高。

      音樂的部份會再改進的,謝謝。

      名字的方面,因為月雯是古老的召喚師家系,所以取名字的方式會與其他人不一樣,跟白玉是屬於古代居住在迷路森林一帶的民族。

      圖片的部份再往後的新作會再加強的。


      謝謝回報心得,也希望你能繼續玩下去。

      刪除
    2. 剛剛發現了神時種子搭配更改電腦時間能馬上直接收成,這算bug嗎

      刪除
  2. 是這類的系統常見的秘技 XDDD

    另外如果有問題的話可以移至專用的Q&A網頁提出,謝謝。

    http://zestogame6.blogspot.tw/2012/07/q.html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