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情報

秘林-系統介紹更新



新增有關於遊戲流程的介紹,
流程分為: 營地整備->迷宮探索->晚上的黑暗鍋->新的一天開始->營地整備

其中每一部份都有可能會出現劇情。

詳情請見專用網頁

4 則留言:

  1. 第二次獨立遊戲開發者分享會開始報名了
    http://blog.igdshare.org/news/
    看來這次不用準備簡報,看貴團要不要去,我應該會去。

    我參加第一次的心得可參考一下
    http://shark0r.blogspot.com/2011/02/blog-post.html
    別人講的議題聽不懂沒關係,第一次我主要也不是去聽議題而是去推廣,有讓一些非同人出身的人開始對同人有興趣。
    FF之類的場合就算人再多也都是圈內人,我覺得要多多對圈外人宣傳。

    要去的話可以把傳單、宣傳影片等等的帶去秀一下,我心得裡說的程式派應該拿不出這些東西的。

    回覆刪除
  2. 感謝你提供的情報~

    其實原本我是沒什麼興趣,不過如果提到說去推廣的話,也許可以看情況看看,如果是這樣的話的確還是滿有意義的一件事~而且同人圈裡面的確很缺程式... 特別是能幫助別人完成作品的程式...

    不過五月底大概已經是忙到不行的時間了吧... 是不是能出席我就不確定了。

    總之還是很感謝你提供的情報~

    回覆刪除
  3. 嗯,想去的話要早點報名,因為場地大小有限,要搶名額。
    能不能幫忙問一下跟你比較熟的作者(我沒噗浪帳號),如果到時候沒時間可以找別人代理貴團,同伴就是用在這個時候。

    我還拉了好幾個同人遊戲團,有我前一次去的經驗應該比較有說服力。
    這活動除了跟非同人的獨立遊戲作者交流以外,也能順便跟其他同人遊戲作者交流,不希望每次都只有我一個孤軍奮戰。

    回覆刪除
  4. 好的~

    我會發在我的噗浪上看有沒有人有意願參加的~
    我自己應該會盡量抽時間參加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