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情報

地誅-系統介紹更新



新增有關於收集要素的系統。

每一個關卡都會有五種評價方式。
當評價到達標準以後就會獲得獎勵卡。
當獎勵卡收集到一定的階段以後就可以開啟新的要素。

詳情請見專用網頁

2 則留言:

  1. 小玩一下數論冒險譚和地誅,結果嚴重lag,地誅把特效全關並把描畫間隔設成1/2能勉強以正常速率執行,數論就沒辦法了,畫面上物件一多就只有30~40FPS。

    我的電腦不是高端遊戲用機,只有中等的CPU和顯示晶片,要說我配備不夠也是可以,不過希望可以改善一下效能,我玩一些複雜度差不多的3D遊戲都可以正常跑,可見應該是做得到。

    回覆刪除
  2. 你好~
    謝謝你的意見~

    關於效能這一點大至上是一直有在做改進, 因此在地誅的時候可以做選擇的部份也比較多, 對於效能處理方面也比較純熟一些... 而現在在做的魔王與秘林迷路也對於效能上有在做調整, 但是因為部份繪圖功能會牽涉到引擎主體的部份, 因此比較沒辦法對之前的遊戲做效能上的修正, 這點非常抱歉...

    不過還是相當感謝你的意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