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情報

FF16結束~~~

首先,先感謝所有買我遊戲的人,能夠得到大家的支持是我創作最大的動力。

這一次的感覺,其實比起以往都來的好,一部份也是擺攤的經驗多了以後,對於宣傳的方式也比較熟悉。另外一方面也是再每一作的嘗試以後,知道自己最擅常的地方在哪裡以後,也比較能用這份優勢去吸引人氣。能夠不斷的累積經驗,也才有機會做出好的作品出來。

雖然自己在同人界擺攤的經驗也只有三次,也就是去年暑假場FF第一次擺攤,一年下來又看到一些新的社團進來這個圈子的時候,發現自己已經是他們的前輩了。很多時候也會看到像是一年前充滿熱血卻不斷碰壁的自己,感覺也滿奇妙的... 自己在這個領域雖然還不算是成功,沒辦法正確的指引出一條成功的路出來,但是希望想進來這個圈子的人,不要一次兩次的挫折而放棄。

對於我自己這次的新作來說,我相當的滿意,但是也有很多部份未完成的遺憾,往後會以修正檔的形式做更新。特別關於許多人反應介面不親切的問題,往後我會盡量的去改進。

最後,再次感謝支持我的所有人,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