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情報

Angel Flight印片完成~


終於把所有要賣的片子燒好印好了~

回想起來,這遊戲從一開始的企劃,到遊戲程式,以及音樂跟美工,到最後的燒片印片跟包裝,幾乎全部都要我一個人來弄,真是一段不可思議的經驗。一路走來發生過許許多多的狀況,不過對現在來說一切也都過去了,雖然這段時間真的很忙,但是回想起來也算是滿愉快的經歷。
也許做下一作的時候情況跟現在不會差太多,人力的部份應該還是個問題,但是下一次燒片跟包裝即使預計的印片量再少,還是請專門的廠商來幫忙好了...

在最後...
感謝最後我忙不過來時,主動來幫忙我作畫的鈴夜夢櫻,以及幫忙Debug的朋友~
以及支持我讓我能夠有力量把遊戲做完的人,謝謝你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